close

 

問卜前的大~~叮嚀:


**步驟:
  我該如何問
問題(註1)-->抽牌(註2)--->貼上問題(註3)-->解牌及回饋(註4)



**看過來,抽牌前必看:

  (註1) 我該如何問問題(點我)非常重要~ 時間要訂/ 關係要寫/ 目的要清楚

  (註2) 抽牌: 誠心想著您的問題,按下[抽牌點我]

  (註3) 貼上問題抽牌完畢請填寫"格式說明" 貼在底下的留言版。

  (註4) 牌及回饋: 解牌後,會給你一組專屬編號,依編號會將解牌內容貼在文章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類的"處方箋"請於專屬你的文章下予以回應及回饋,準或不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請回饋我喔!

 

** 抽牌點


**格式說明 

  【問題】: 記得訂出時間喔!
  【問題說明】: 200字以內
  【問卜者資料】: 詳如範例
  【牌組詳如範例
 

**範例:

 【問題】3個月內能不能和同事成為一對戀人?
 【問題說明】我和一個同事平常很有話聊有時下班也會一起出去吃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目前對她好感度破表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在一起?
 【問卜者資料】1985/3/25/男
 【牌組】劍4正位/杯王正位/杖3正位/錢王正位/劍10逆


 

**【TarotYes的上網時間: 因白天上班,所以有時會慢一點回覆請保持耐心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