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我有感情問題]

**若沒有特定對象
  =>就問『某段期間』內的桃花運如何, 例如:三個月內

 

**若有特定對象,分四種情況
1.還沒在一起 =>就問『某段期間』內和『暗戀的對象』是否有機會在一起?
2.交往中         =>就問與對方的未來發展會如何,或是對方對自己是否真心?
3.已分手         =>問復合:就問『某段時間』內和『前男/女友』是否有機會復合?
4.三角問題    =>不需要設定時間,可以看一下你與對方的情況



[我有工作/課業問題]

**若沒工作:
1.尚未有想法:就問『某段時間』內會不會找到工作?或者『某段時間』內適合做什麼?
2.已有方向:例如就可問這個工作有沒有成長性/或我有沒有機會進入這家公司?

 

**若有工作,分三種情況:
1.工作成長性/發展性,升遷,調職,出差機會
2.薪資:就問有沒有機會加薪

 

**考試:(注意:需在尚未應考前問卜)
例如:明年3月我會不會通過律師特考?


[我有創業問題]

**可問其創業的發展性問題


[注意]
**健康問題/  詢問失蹤人物不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