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占卜師杰思麥部落格,看到這篇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,我想到一部很喜歡的電影『心靈捕手』 電影裡尚恩教授在兩年前痛失愛妻,跟威爾分享了太太的小故事。 


請尋找真命天子(女)的妳(你)再次細細的感受....


「我太太一緊張就放屁,她有很多奇怪的小特質。有次半夜,她的屁聲甚至把狗都吵醒
了!後來還回頭
問我 是你嗎 ? 我說 :“是的,親愛的,是我 。"

 

經去世兩年了,那是我最想念的事.......


像那樣的小事很奇妙,這些小特質讓她成為我太太,她也知道我所有的小瑕疵,人們稱
這些小瑕疵為不完美。


其實不然.......那才是好東西,能選擇讓誰進入我們的世界
你並不完美,你認識的女生也不完美


問題是你們是否完美的適合,親密關係就是這麼一回事........」


這段經典台詞 觸動又美好...


我想說的是】:
1、那個看起來掉漆的人有可能就是你的真命天子(女),請再多看他(她)幾眼
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謎之音: 漆掉光的不在此列)
2、不用隱藏你自己,真實的你才可愛。
3、不完美才是完美,請接受並善待...(謎之音: 起腳動手誇張行徑不在此列)
 
4、看看現在誰在你身邊,考慮給自己、也給對方一個機會,去嘗試吧
 



有一句話很喜歡,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
我想 愛情也是一樣….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rot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