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NO16、NO17
第三次諮詢,時再有點準,因為我問題明細沒講很明,到時牌解都說出來了
再麻煩一下,為我解第三個問題了

問題:如果我將心中的話攤開跟他講,他會有何反應呢
牌組:月亮正位 隱者正位 錢3逆位 劍5正位 吊人逆位
(水土風風火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好~

你的抽牌,主風元素,風元素多表距離感,有壓力的感覺。又重點牌吊人逆,有
離去、放棄的象徵,所以依牌面上來看,若你將心底話攤開來說,她有可能跟你
會保持距離,且面對你的態度也會冷淡些。錢3逆,我想或者她也會慢慢注意週遭
其他適合的對象。而且元素有水火互轉的情況,也就是會不太高興,所以你得
再想想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