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:這個男生現在對我有好感嗎?
問題說明:對一個男生有好感很長一段時間,但自己一直很被動,後來對方似忽已經放棄了
算是在曖昧的狀況,有示好過,但他沒有很明確的表白~那時候我算是沒回應他吧!
對這段感情一直很猶豫到底該如何處理?因為一開始因為各方面的因素,
我一直覺得兩個人不可能,但後來有被他感動到~

劍6正位 戀人正位 杖4逆位 高塔逆位 審判逆位
(風風水水火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好~


從重點牌戀人正來看,有戀愛的象徵,我認為他應該還是有喜歡妳,但劍6正,現在對妳就
比較以順其自然的心態來看待了。應該是之前沒給他甚麼回應,牌面整體來說,
主風水元素,感情是比較若有似無那樣,而且,有三組水火元素互轉,顯示他對你是有不滿的情況喔!
這種情況很正常,若你一直很被動不給回應,對方不曉得你的意思,很自然會想退縮。
高塔逆,表示他現在也有自我矛盾的情況,且審判逆,會認為和你的互動沒有甚麼進展,
有想放棄的意味,又杖4逆看來,都呈現不太穩定的情況。

我建議你若喜歡他,可以主動一點去挽回看看,劍6正是貴人牌,有共同朋友的話,
這個人應該可以幫你的忙~加油加油~

若有甚麼最新情況可以再回饋給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