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題:
我有一個交往三年多的男友,最近有在談結婚的事,但我想比較多,總覺得男友
個性善變,不是個能夠託付終身的人,但有時又對我不錯,所以一直猶豫這段感
情是否該走下去?!

杖公主逆位 戀人正位 戰車逆位 錢6逆位 錢9正位
(水風火風土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好~


從重點牌錢9正來看,我認為這段感情是有繼續發展的機會,且另一張重點牌戀人正,
有戀愛的象徵,你們之間的愛情應該還是存在的。不過,輔助牌公主逆,
表外在和諧但內在有衝突,你對於這段感情的確產生了矛盾感,以致於失去了前進的動力,
所以對未來也不會有太多的規劃,加上戰車逆及錢6逆有卡住及不穩定的跡象出現,
讓你覺得很多情況都不在掌控之中,心裡常會有無力感。
另外,從元素來看,主風元素,你心裡有很強烈的不安全感,總覺得猜不透對方想法或不太了解他,所以就會有壓力產生。

我認為既然你心裡已經有這樣的疑惑,應該好好跟男友溝通表達你的想法,
畢竟是要託付終身的人,你最在乎的安全感沒有得到滿足,婚後也不會有太大改變的。
溝通後若還是依然如此,個人建議是可以考慮留意其他的對象~

希望你能為自己做最適合的選擇,若有最新情況歡迎再回饋給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ot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